透過婚姻諮商所帶來的好處-也許你還有機會挽回你的婚姻

透過婚姻諮商所帶來的好處-也許你還有機會挽回你的婚姻



成功的婚姻是多種因素共同作用的產物


最重要的兩個是幸福和充實。如果不存在這些因素,則這將與其他因素一起最終導致婚姻挽回災難。

雖然並非每筆婚姻都能挽救,有些婚姻挽回注定要失敗,但是婚姻諮商輔導對許多人來說都是有效的。講解輔導課程中講授的基本原理,可以幫助避免婚姻破裂,並幫助夫妻回到實現婚姻的道路上。婚姻雙方自願恢復婚姻關係的意願實際上是驅動婚姻諮商成功的最終因素。稍後我們將討論關係成功或失敗的一些原因和因素。
 

夫妻在戀愛關係中產生衝突的方式沒有止境

夫妻尋求婚姻諮詢的原因有很多。在這段婚姻中的某些時刻,所有婚姻都陷入困境。可悲的是,許多人無法倖免,並在離婚統計中成為數字。

當夫妻雙方在婚姻挽回關係中遇到挫折,多愁善感和嚴重傷害時,通常會尋求婚姻諮商。但是,這些麻煩並非一無是處,並且可能已經醞釀了許多年。但是通常人們唯一尋求婚姻諮商的時間是當這種關係已經幾乎破裂時。如果夫婦在困難開始時就尋求輔導,在他們增加傷害和誤解之前,輔導的成功率將大大提高。
 

每個人都想為幸福而奮鬥,但是我們現實中常常幻想的幸福理想很少見。婚姻關係是艱苦的工作。它要求每個夥伴經常中止自我,而不是專注於誰是對,誰是錯,而是試圖尋求妥協,以解決將他們分開的問題。接受更加現實的幸福現實需要一種明智而現實的婚姻挽回方法,並且學會放棄堅持“正確”的堅持是在婚姻和進入婚姻諮商中的第一步。沒有這個,一切都將徒勞。
 

正如在本文中可以看到的那樣,為挽救婚姻而進行的工作是主要的討論。但是,堅持離婚的夫婦中有哪些呢?有時,即使婚姻中達到這一點的夫婦也可以通過諮詢獲得幫助。但是,即使無法挽救婚姻,使用諮詢幫助夫妻友好離婚,甚至轉變為朋友,學習如何與子女成為自願的父母,等等,也可以減輕痛苦,並幫助人們建立一個更具建設性的婚姻挽回過程。在解除婚姻的階段中,很可能會感覺到極端的情緒。

身體和情感上的分離可能會加劇疼痛,失落,哀悼和痛苦的感覺。在此期間,婚姻諮詢通常可以提供很大的幫助,因為它可以幫助夫妻表達尚未完全表達的情感,並為離婚的人重新踏上新的道路打下基礎。
 

一旦您開始看到婚姻中的苦難跡象,便是尋求婚姻諮商輔導的時候了。最好不要等到傷痛和憤怒層出不來的痛楚。儘早尋求婚姻諮商可以最大程度地挽救關係並婚姻挽回。等待太久常常意味著等待,直到為時已晚婚姻挽回。

地區專線

  • 北.北.基 tel:0800-8888-06
  • 桃.竹.苗 tel:0800-521-699
  • 中.彰.投 tel:0800-777-900
  • 雲.嘉.南 tel:0800-666-646
  • 高.屏.外島 tel:0800-888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