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類小三,甘蔗男全攻略

茶類小三,甘蔗男全攻略




一、    小三茶類

很多時候傷害我們的人往往是身邊最親近的人,很多時候是閨蜜也是小三,而我們遇到種情況時,也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霉,因為我們在戀愛時,雙眼總是被矇閉的,以為是好男友、好姐妹,殊不知兩位是好上加好,親上加親。

那我們是不是也可以探討一下這些第三者的腦袋到底都是怎麼思考的!

挽回感情 :   

以下分為三大類型的小三 :


(1)    綠茶 :

市面上最常看見的一種茶類女子,四處勾搭,跟每個異性都特別好,不想要爭上位,只圖一時的新鮮感,一時的快感,遊走在花花世界裡,通常會被這種女人勾搭上的男人,可以從肉眼輕易看出不是什麼好對象,看似危險,但被這種小三勾引走的男人一點也不心疼。

(2)    奶茶 :

可甜可鹹,外表精緻,裝可愛、裝無害,很容易吸引異性,有交際花之稱,當男人開始嫌棄自己女友時,是他們趁虛而入的好時機。
對方的女友脾氣越火爆,他就會表現得越溫柔,使男方產生出野花總是比較香的想法,想上位的動機非常明顯,大膽一點的奶茶還會故意讓對方的女友發現、示威,並且直接上位,這種茶類女子覺得,不會被愛的才是第三者,常常把正宮們氣得牙癢癢!

(3)    苦茶 :

字面上的苦,不是真的苦,通常這種小三是小三中最厲害的一種。
別忘了苦茶是會回甘的!讓男人即便苦也願意等待那一刻的回甘!
專挑穩定長跑型的情侶下手,他們覺得別人挑過得更好,省時、省力、省調教,也不需要負任何責任。
他不想上位,也不會威脅到正宮,所以很多時候正宮根本不會發現她的存在,這種關係通常可以維持很久,他們稱自己是助攻型小三,在男方與女友吵架時,她會給予建議教導男方怎麼哄女友。
她不吵不鬧,還會貼心些陪伴,這種女人根本成全渣男的夢想,你說誰離得開,她們就像水蛭一般,成為女人們的夢魘,絕對是小三中的大魔王!

二、沒有渣男,沒有現在的我們 

他們放得那麼容易,你們又何需緊抓不放?
別傻了!在渣男眼裡根本沒有愛,他們只追求一時的新鮮感,他們的內建裡沒有裝置責任感這項軟體。
他們四處放線,專挑戀愛經驗少的小鮮花。
因為,成熟的他們惹不起,傻過之後就要懂得成長不要總是跌到同一個坑裡,我們都知道太快得到的愛情很危險,因為你們根本不夠瞭解彼此,太容易得到的也不被珍惜,但很多人又偏偏喜歡以身試險。
渣男還有一種能力,他會讓你以為自己很差,他會讓你以為你配不上他,你全心全意的付出,他卻只懂得接受不懂得付出。
一開始他把你綁著讓你以為他很在乎,讓你離不開他,這是他們的計謀,因為很多事情只有他們可以,你們不行!
人生總要遇到幾個渣男,回頭來看,或許會感謝他們,渣男讓我們知道什麼是好什麼是壞,渣男使我們快速成長,讓我們可以清楚知道自己想成為什麼模樣。

以下幾點為渣男特徵 :

1. 喜歡搞曖昧
2. 脾氣差
3. 大男人
4. 搞失蹤
5. 有性無愛

三、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再好的感情也有可能會變質,永遠不要等一個人來完整你。
因為世界上變數太多,誰也都不能保證有人能真的永遠陪在我們身邊,我們得先完整自己,才能讓好的人接近。
當兩個人都各自完整了,那麼有天誰離開誰了,也不會覺得世界崩塌,因為你已經有足夠的心理素質與自己共處,最好的感情就是,我一個人夠好,多了另一個人也很好。
在學習愛的過程中總有許多悲歡離合,我們都從中獲得成長的養分,那些傷,我們不會白受。
有天,我們都會懂,那遇到所有好與不好的都有他的道理,命運部會虧待你,只要你不愧對自己。

     感情諮詢 :  

        


【延伸閱讀好文推薦】

發現另一半外遇劈腿的徵兆-你/妳也可以是名偵探!

當配偶有外遇時,元配應有那些心理建設?


有配偶之人外遇通姦,應負何種法律責任?

地區專線

  • 北.北.基 tel:0800-8888-06
  • 桃.竹.苗 tel:0800-521-699
  • 中.彰.投 tel:0800-777-900
  • 雲.嘉.南 tel:0800-666-646
  • 高.屏.外島 tel:0800-888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