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基本功不隨慣老闆的情緒起舞 -查電話

六大基本功不隨慣老闆的情緒起舞 -查電話



幾乎每個到埃及的女性


遊客都經歷過某種程度的性騷擾:男性旁觀者的尖銳目光以及猥褻和暗示性評論,在慣老闆公共交通工具和擁擠的地方觸摸、摸索和摩擦,生殖器暴露,在極少數情況下最近進行的一項調查發現的外國婦女和 82% 的當地婦女,即使是那些戴著頭巾和全身覆蓋的婦女,都經歷過上述一種查電話或多種情況。這種性騷擾的高潮是埃及社會面臨的複雜情況的結果,包括清真寺中毛拉的影響和日益增長的;男性失業率高的經濟形勢;關於性和婚姻的文化和宗教查電話習俗;男性對越來越多的女性離開家去工作的敵意,以及互聯網無處不在的影響那麼在埃及旅行的外國女性如何在享受埃及體慣老闆驗的同時保護自己免受或至少減少不必要的關注。

如果可能與男性朋友一起旅行

盡量在白天到達機場,並安排酒店或豪華轎車的機場接送服務使用有執照的出租車,最好是由信譽良好的酒店推薦的出租車,在大城市旅行。查電話如果您必須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和專供女性使用的地鐵的第一節車廂,請與當地公共汽車上的女性坐慣老闆在前排慣老闆。如果周圍沒有其他女性,請不要上火車月台或進查電話入車廂不要走在人跡罕至的地方,也不要向男人問路。問女人鎖好旅館和臥舖列車的門。在訪問網店和咖啡館時要注意,因為年輕的掠奪性男性經常在那裡閒逛。小心那些試圖讓你參與談話的青少年群體。查電話

避免與推銷員握手

不要讓集市和商店裡的男人碰你或侵犯你的個人空間。永遠不要接受陌生人的邀請陪他去某慣老闆個地方,永遠不要在下班後回到商店買東西,查電話也不要獨自進入商店的後屋。在獅身人面像附近的駱駝和馬圍場中要小心,不要串聯騎駱駝。除非在紅海和慣老闆西奈半島沿岸的頂級酒店的私密環中,否則不要脫下比基尼去曬日光浴或游泳。即便如此,你仍然會吸引不必要的注意力。如果可能,律師避免與男性直接眼神接觸。戴上太陽鏡可以使這更容易。戴上耳機以避免聽到骯髒的評論,查電話即使你聽到了,也盡量忽略它們。

地區專線

  • 北.北.基 tel:0800-8888-06
  • 桃.竹.苗 tel:0800-521-699
  • 中.彰.投 tel:0800-777-900
  • 雲.嘉.南 tel:0800-666-646
  • 高.屏.外島 tel:0800-8888-55